南灣中華福音教會(Fremont, CA),成立於一九八一年,顧名思義,是位於舊金山灣區南灣佛瑞蒙市的華人教會。當時,鄭欽炎牧師有感於 神的呼召和帶領,歷經長久尋求、等候及禱告,並請益於他的良師益友和及屬靈領袖 — 于力工牧師,於同年十一月,與有心跟隨 主的五、六位同工,在家中客廳正式展開了主日敬拜的聚會。

感謝 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雖然,那時候因為資源有限,使用空間有限制,和同工的不足,不能一一滿足新來家庭和肢體的需求,曾有一段時間,教會的成長一直無法突破。而家庭探訪,邀請同工,和慰留肢體,也都成了極大的壓力、挑戰、和學習。但是教會在 神的看顧和帶領之下,漸漸的隨著會眾的增添和塲地的需要,便將牧師家的車庫修改作為主日敬拜的聚會、客廰和家庭廳作為兒童和成人的主日學課室、甚至有的時候,連小孩子的睡房也要用作幼兒照顧之用。

前後這35年,教會搬遷過數次,曾經借用過學校、教育中心、和別的教會、也因曾從購買位於 Milpitas 的地點不夠使用、最後在 2010年的五月,教會便搬進了現今位於 Fremont 的會址。過去的搬遷,都在南灣一帶附近,但神的預備和心意,豐豐富富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把我們帶領到東灣區,使福音事工可以繼續擴散,如同初期使徒教會的經歷一樣。

蒙 神的憐憫和恩典,今天的教會儘量能兼顧到各年齡層的需要:兒童事工除了固定有 AWANA, 小绵羊繪畫班,主日學以外,每年暑假都有 VBS、和每四個月一期擊打樂團;尚有英語事工(適合青少年的肢體);至於其他聚會的詳情,以及各小組團契的時間等,請繼續閱灠本會網頁的內容。』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