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好準備了嗎?

每當野火四起,到處蔓延燃燒的時候,許多居住在其附近的居民,就必須要準備撤離。當人們在準備撤離時,都會想要帶走一些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物,像是祖傳的寶貝、貴重的物品、重要的文件、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自己喜愛的事物等等。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平安地撤離。有些人之所以不能夠平安地撤離,或者是無法帶走那些最珍貴的物品,是因為沒有收到預警。但也有些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不聽預先所發出的警告。結果,不但沒有保住那些自己所珍愛的事物,而且連自己的性命也都搭進去了。實在是可惜!

其實,不只是在災難發生前,我們需要做好逃難的準備。在世界末日來臨前,我們也需要做好避難的準備,而且這個準備要比一般災難的準備更為重要。因為在一般的災難發生前的準備,只是為我們保留現今的生命和現世的事物,而且不管我們能夠保留多久,最終我們都不能把它們帶走。然而,做好世界末日來臨前的準備,卻可以把我們帶進永生,與創造宇宙萬有的 神建立美好的關係。因此,我們除了要做好防災的準備之外,更要做好世界末日來臨前的準備。現在你已經做好這一切的準備了嗎?盼望你已經做好了一切的準備。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