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身體和屬靈的免疫力

這次新冠狀病毒侵襲人體,就像許多其他的病毒一樣,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治療,至少到目前為止是如此,最主要還是靠人體本身的免疫力來抵抗,以免身體遭受到病毒的損傷。所以,人體的本身有好的免疫力,才是對付病毒的良方。其實,當魔鬼和牠的黨羽來攻擊人的時候,也是如此。一個人必須要有良好的屬靈免疫力,才能夠抵擋魔鬼和牠的黨羽之攻擊。

今天如果我們想要增強身體之免疫力的話,就必須要有均衡的飲食、適度的運動、以及充足的睡眠等。而且不只是一兩天或偶而如此行就可以了,乃是要持之以恆地這樣做才行。同樣地,如果我們想要增強屬靈之免疫力的話,也是需要持續地來領受屬靈的糧食—— 神的話,不斷地做屬靈的操練——把 神的話實際地應用在生活中,以及經常享受屬靈的安息——常常以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一切都交託給 神。這樣一來,不但可以抵擋魔鬼的攻擊,而且還可以享受 神所賜給我們的豐盛生命。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增強身體和屬靈的免疫力吧!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