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命付代價

為了因應這次新冠狀病毒的侵襲,人們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小至常洗手、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的代價,大至犧牲休閒娛樂及經濟的代價,甚至於要限制行動,付上失去自由的代價。但是,人們所付出的這些代價是值得的。因為所付出的這些代價,使人可以避免或減少被病毒感染的機會,不但可以保護自己的生命,而且也可以保護別人的生命。所以,為了保護人的生命,該付的代價還是要付的。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舒適和享樂,不去付代價,以至於對人的生命造成危害。

然而,我們不單要為身體的生命付代價,也要為屬靈的生命付代價。為了抵擋魔鬼的攻擊,以免靈命受到損害,我們也是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小至花時間和精力來靈修和聚會,大至要過聖潔的生活,不與世俗妥協,甚至於要犧牲自己來參與服事。此外,為了要挽救失喪的人,也是同樣需要付出許多的代價。但是,只要可以維護自己的靈命,以及幫助別人得到 神的拯救,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此,為了自己和別人身體和屬靈的生命,我們都應當要心甘情願地付代價。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