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我本相

我的本相是什麼呢?我的本相是個罪人。在信耶穌之前,我曾經參加過許多的慈善活動。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但至少也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我的自我感覺都很好,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改進的,甚至於覺得自己應該很容易被人接納和喜愛。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當我被聖靈光照之後,我才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那時,我看見自己的本相,不但不是良善的,而且是罪惡的。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因為我從前生活在黑暗裡面,看不清楚自己的本相,所以才會自我的感覺良好。其實,照我的本相是無善可陳的。因此,當主耶穌這世界的光照亮我的內心時,我才看清楚自己的本相是如此的不堪入目,一點也不值得被人接納和喜愛。然而,主耶穌卻照我的本相接納我,並且給予我莫大的恩典。今天有誰能夠在看清一個人的本相之後,還能夠如此地來對待那個人的呢?只有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才能夠如此。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