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家

自從 神創造了萬物以來,「家」就成了我們在生命中,所渴望要有的寶貝。

「家」給予我們溫暖和歸屬;為我們帶來希望和愛意。「家」給予我們夢想成真的機會和滿足。我們有了「家」,就能從中得到樂趣、扶持、成長和建立。但可惜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或甚至擁有,得著如此可愛、溫馨的家庭。

教會肢體之間的互動和相處,如同在一個大家庭中過日子一樣。弟兄姐妹們彼此互動,互相關懷幫助,彼此體諒接納,互相代禱看顧。在主耶穌的恩典帶領和保守之下,大家能活出一個「家」該有的生活方式,因為我們本就源於一位慈愛的大家長——即耶穌基督,我們生命的主。

倘若你盼望有一個「家」的生活,就讓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來到「南灣中華福音教會」,成為我們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共同參與,共同追求、共同喜樂,共同長進!

來吧!讓我們起來一同牽手,相互攙扶,走進 神的家中去!

 

創堂牧師:

鄭欽炎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