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歧視之道

最近種族歧視的問題又在美國和許多的地方浮上檯面,並且形成一股改革種族歧視的熱潮。因此,許多人也都再一次來探討解決種族歧視之道。有的人認為要從政府的政策著手,也有的人認為要從執法的方式著手,還有的人認為要從人民的教育著手等等。雖然說從政府的政策、執法的方式和人民的教育等方面來改革,應該會有助於改善種族歧視的問題,但並不能真正的解決這個問題。這就是為何這個問題一直未能得到解決的原因。

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解決種族歧視之道呢? 神的愛。只有從 神而來的愛才能夠從根本地解決種族歧視的問題,其他的方法都只是在治標,並不能夠治本。為什會這樣子呢?因為種族歧視的問題之所以會存在,最根本的問題就是缺乏 神的愛。如果有 神的愛,就不會有種族歧視的問題產生;如果沒有 神的愛,種族歧視的產生就是無可避免的事情。其實, 神的愛不只是可以解決種族歧視的問題,也可以解決任何歧視的問題。因此,只有來領受 神的愛,並且去傳播 神的愛,才能夠真正地消弭各種歧視的問題。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