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一樣的生活

為了要對付新冠狀病毒的疫情,我們不能再像往常一樣的生活,我們乃是要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我們除了要盡可能不與人接觸往來之外,也需要經常地做好個人防護的工作。雖然這樣的生活的確會給我們帶來諸多的不便,但是為了身體的健康和生命的安全,我們這樣去做是值得的。其實,人們不只是會為了對付疫情而改變生活的方式,也會為了某些的人事物而改變生活的方式。我們可以看見從古到今,有的人會為了要達到個人人生的目標而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也有的人會為了要滿足別人的期望而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還有的人會為了屬靈上的追求而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可見,為了要達到某些良好的目標,選擇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是必須的。

以目前的疫情來看,不管我們樂不樂意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這不但是我們目前唯一的選擇,而且我也相信我們都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然而,為了屬靈上的追求,我們是否也會選擇去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呢?盼望我們不但能夠為了肉身的生命而選擇去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而且也能夠為了屬靈的生命而選擇去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