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in “牧師精選推薦”

要認識屬靈的恩賜 9-9-2018

屬靈的能力是在基督裏新造的,所有信徒既有天然的能力也有屬靈的恩賜。屬靈的恩賜就是屬靈或聖靈的事,是聖靈所發動的或被其引導、充滿的事。

基督徒當認識屬靈的恩賜,才能正確運用恩賜,幫助靈命成長與教會建造,進而促進教會合一,並維護聚會的秩序。每個信徒都有各自但不同的屬靈恩賜,都由神所賜予,為的是叫人得益處。

View Sermon

要做有節制的基督徒 07-15-2018

真正的自由,是懂得節制自己。節制是對可做的事能自我控制,而對不可做的事能禁止。節制不但是達成目標的關鍵,更是領人歸主的要素。

要成為有節制的基督徒,首先要立定美好的目標,追求那永恆不會壞的冠冕。再來要放下自己的自由,即使是犧牲自己的權利,為要得更多人。最後是要倚靠聖靈的幫助,對付罪,並順服於聖靈引導。

View Sermon

知識與愛心 06-24-2018

究竟基督徒能否吃祭拜偶像之物?

保羅認為可以,因為真神只有一位,萬物都是屬於祂,且食物無關緊要。另一方面,保羅認為不可,因若無了解能否吃祭偶像之物的知識,會以為吃了就等於祭拜偶像;若了解還吃,則可能會讓不了解的人跌倒。

知識與愛心相輔相成。真知識不會讓人跌倒,而是彰顯基督。知識加上愛心,才會對人有益處。

View Sermon

管好舌頭

雅各書 3:2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
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
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View Sermon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