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在患難中的基督徒 06-14-2020

【帖撒羅尼迦後書 1:1-12】
「這正是 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 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帖撒羅尼迦後書 1:5

保羅勉勵基督徒,指出在患難中靈命的成長可讓人得到益處:對神的信心會格外增長,彼此相愛的心更加充足,還能夠存心忍耐,面對人生的患難。

基督徒所受到的患難就是在為 神的國受苦,可算配得 神的國, 神藉著苦難讓信主的人領受屬靈的福氣,人不是以行為來換取救恩,而是活出與救恩相稱的生命;可與信徒同得平安,因為基督徒在受苦中仍有平安的指望;還可與主同得榮耀,為主做美好的見證。保羅還指出 神對加患難給基督徒的人必有公義的審判,作惡的人必定會受到刑罰。

我們當信靠神,用永恆的眼光來看事情,才會活的有意義、有盼望,不會因患難而灰心喪志,反而會從患難中得益處。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