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羅成功的啟示07-26-2020

【撒母耳記上 11:1-15】
「掃羅聽見這話,就被 神的靈大大感動,甚是發怒。」撒母耳記上 11:6

掃羅之所以可以登上王位並成功完成 神所託付的使命,是因為他在與敵人爭戰前耐心等待時機,在爭戰時得蒙 神的幫助及懂得運用戰術(恩賜),在爭戰後將榮耀歸給 神並懂得饒恕別人。

當 神揀選我們參與服事時,要留意 神給予的時機,不可操之過急,而要伺機而動。我們在屬靈的爭戰上除了盡己之力,也需要 神的幫助,才能勇敢面對並團結一致來贏得爭戰。當 神呼召我們同工時,應倚靠 神,並發揮 神所賜的恩賜才能服事。求 神幫助我們,勝不驕,敗不餒,將成就歸給 神,並繼續為 主所用。還有,我們更該照著 主饒恕我們的罪惡過犯般地去饒恕得罪我們的人,如此就能得到真正的自由,並過一個真正得勝的人生。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