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羅經不起考驗的啟示08-02-2020

【撒母耳記上 13:1-23】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 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撒母耳記上 13:13

掃羅經不起考驗的結果是他的王位必不長久,原因則是他心高氣傲、信心軟弱、又不知悔改。每一個信主和事奉主的人是否能勝任職份,都要不斷地經過考驗,才能繼續地被主使用。所以,我們不應以眼前的成功為滿足,乃是要繼續努力、堅持到最後的成功為止。

我們要記取掃羅經不起考驗的教訓:服事 神時,要按照 神的旨意去建立 神的國,而不是籌劃經營自己的王國。要信靠順服、耐心等候 神,在任何景況祂都作王掌權,必定成就美好的旨意。而我們犯錯時,要認罪悔改,不應推諉責任,才能從跌倒之中站起來,最終才能經得起考驗,不負 神對我們的㨂選及託付。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