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接納神出人意表的揀選 07-19-2020

【撒母耳記上 9:1-10:27】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撒母耳記上 10:6

神揀選掃羅作王是出人意表的揀選,因為是這是發生在日常的工作中,掃羅本人並沒有這樣的期待,而且他本身有許多的缺點,包括靈性不佳、心性膽怯、且缺乏資歷。但無論如何,我們都當接納 神所㨂選的人,亦即接納 神的主權。

掃羅(當事人)、撒母耳(神人)、及以色列民( 神的子民)都需要接受 神所揀選的人。 神給掃羅徵兆,讓他相信神的㨂選,這些徵兆包括 神可以解決掃羅的問題、供應他的需要、還可以加添他的力量。同樣的,當 神㨂選我們時,我們也當接納並信靠順服 神,祂必會像對掃羅般看顧對待我們。而我們若要與 神同工,則當接納 神所㨂選的人,與其配搭服事,方能成全 神的旨意。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