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中的好消息

最近新冠狀病毒的疫情在許多的地區都不斷地加重,在美國也是如此。所以,每天只要一上網或打開新聞的報導,總是會接收到許多的壞消息,像是單日確診人數創新高、單日死亡人數破紀錄、防護的物資不敷使用、以及有些醫療的機構已經達到飽和的消息。除了新冠狀病毒肆虐的壞消息之外,也有公司行號關門或裁員的壞消息,也有失業率節節升高的壞消息,還有暫停重啟經濟的壞消息,甚至於重新回到較嚴格的居家令之壞消息等等。我相信這些的壞消息,不但使得人心惶惶,而且也使人無所適從。然而,就真的只有壞消息,沒有好消息嗎?當然不是!

雖然壞消息接踵而至,但在壞消息中還是有好消息的,譬如:人們更加懂得如何來預防新冠狀病毒的傳播、醫護人員也更加懂得如何來治療病患、已經有一些比較有效的治療藥物、還有現在染病者的存活率已經大幅地提高等等。不過,最好的消息還是主耶穌基督的救恩一點也不受新冠狀病毒的影響。因此,不管是否有感染新冠狀病毒,都仍然有機會來接受主耶穌的救恩。所以,如果你還沒有接受主的救恩,現在只要來向主認罪悔改,並且承認耶穌基督是你的主,就可以得到主的救恩了。至於已經信主的人,你所得到的救恩也不會因為新冠狀病毒而有任何的改變。盼望以上這些壞消息中的好消息,都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來面對壞消息頻傳的景況。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