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每當新的一年來到時,人們通常會對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特別是在前一年,是不好的一年,是失意的一年,甚至於是不堪回首的一年時,更會使人對新的一年有特別的期望。在面對新的一年來到時,你是否也有新年新希望呢?

2020年由於新冠狀病毒的肆虐,再加上其他各式各樣的天災人禍,我相信許多人都會認為這一年,是一個動盪不安的一年,是一個使人憂鬱的一年,甚至於是一個沒有盼望的一年。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如果是從世俗的角度來看的話,的確是如此;但如果是從屬靈的角度來看的話,就不是如此。因為不管環境如何惡劣不堪, 神仍然掌管一切,所以如果你來信靠 神的話,2020年仍然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今天當我們在展望新年的來到時,我們仍然可以有新年的新希望,只不過更要記得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裡面的永恆盼望。這樣一來,在新的一年之中,我們就不會因為新年的新希望沒有實現而感到沮喪和失望。相反地,我們會因為在主裡面的盼望,而充滿希望。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