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隨著聖誕節的接近,聖誕快樂的話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的身邊。雖然說聖誕快樂的話不絕於耳,但是你真的有因「聖誕」而快樂嗎?我相信有許多人未必是因「聖誕」而快樂。有的人之所以會感到聖誕快樂,是因為得到自己喜歡的聖誕禮物;也有的人之所以會感到聖誕快樂,是因為有機會享受聖誕假期的旅遊;還有的人之所以會感到聖誕快樂,是因為能夠再一次與自己摯愛的親友團聚。雖然說以上所提到的情況都有可能會使人感到聖誕快樂,但是在聖誕節最令人感到快樂的事情,應該是耶穌基督的降生,這才是人們之所以聖誕快樂的真正緣由。

今天當人們在慶祝聖誕節時,不是不知道為何要慶祝聖誕節,就是把慶祝聖誕節的緣由拋在腦後。所以,常常以其他的事物來作為聖誕是否快樂的因素,卻忘記了那個真正使人聖誕快樂的因素。因此,當人沒有得到聖誕節所要的事物時,就不覺得聖誕快樂。然而,事實上聖誕節之所以會使人感到快樂,並不是這些身外的東西,乃是主耶穌基督的誕生。由於祂來到人間,不但可以使人因祂的救贖從罪惡裡得拯救,而且還可以使人因祂的同在得到平安和喜樂。因此,只要來信靠耶穌基督,就會感到聖誕快樂。盼望你能夠真正因「聖誕」而快樂。

Categories: 牧者心聲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