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母耳膏大衛為王的啟示 08-09-2020

【撒母耳記上 16:1-13】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母耳記上 16:7

撒母耳膏大衛為王的故事,啟示我們不要沉溺過去,要靈巧行事,且不以貌取人。

雖說自省是必要的,但若過度沉溺過去的失敗,只會讓人裹足不前。應該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也就是放下過去的成功及失敗,下定決心,全力向目標前進,不達目標絕不放棄。當我們參與服事時,不要一成不變,要懂得運用方法,靈巧行事;有時為了要完成使命或自身安全,有些事情也可以隱瞞不說;如此,才能完成 神所託付的使命。而當我們選擇同工時,不能只看人的的外表,應該要去了解人的內心,尋找靈性成熟的人。雖然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只要願意為 神使用,與神 同工,你我都能成為合 神心意的人。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