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認罪的啟示 10-25-2020

【撒母耳記下 12:1-25】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撒母耳記下 12:13

大衛一再犯罪,且毫無悔意,因為旁觀者清,而他當局者迷,又因無人膽敢忠言規勸。 拿單順服 神的差遣,勇敢又有智慧地指出大衛的錯,大衛恍然大悟,謙卑順服 神的指責,立即認罪悔改。我們應當要常常在神面前省察自己,求 神光照我們,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問題或隱而未現的過犯。

大衛認罪的故事,讓我們知道:罪是無法隱藏不被人知的,認罪是得蒙赦免的途徑,其雖不能免除罪的惡果,卻是繼續蒙福的管道。 神揭露人的罪,並不是要定人罪,而是要建造人,讓人與祂重新建造關係,領受祂的恩典。求 神幫助我們不要犯罪,若不小心得罪 神,也要勇於認罪,避免被罪捆綁,才能繼續活在主的恩典中。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