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重新開放!

教會即日起重新開放!而為了保障你我的健康及避免心理不安,請大家在教會聚會時繼續配戴口罩。

從6月20日起,參加主日聚會不需報名,且開放給教會以外的朋友參加。中文的主日崇拜和主日學仍將透過實體和線上同時進行的方式至八月底,從九月份起則只保留在教會的實體聚會及Youtube直播,而不再提供Webex或Zoom的線上聚會。到時若您不方便參加在教會的實體主日崇拜聚會,仍可使用Youtube來即時收看。另外,英文的聚會方式基本上與中文的聚會方式相同,但沒有Youtube的直播。

兒童的主日崇拜聚會仍維持現狀,待秋季開學後則停止線上(Zoom)的聚會,改為實體的聚會。此外,從第三季起將恢復每季一次的中英文聯合主日崇拜聚會。至於團契小組的聚會方式,由各團契小組自行決定。其他沒有提到的聚會,目前尚不重開實體的聚會,仍會使用線上的方式來聚會。

按此可聽 講道錄音存檔 >
Categories: 告示
每周日早上10點半主日崇拜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